普通人投资,听我的,就选红利ETF基金!…

普通人投资,听我的,就选红利ETF基金!持有场内红利ETF,我越来越觉得是普通人投资最好的方式。下跌持有红利ETF,可以躺平获得分红,而且下跌价格便宜,股息率上升,同样的资金可以买更多的份额!如果买入股票,下跌你就会恐慌,而且你看中的股票往往都是经过了一轮大涨,一直跌的股票你也不想买,不敢买。可是你敢买的,一旦下跌回调,你又不敢一直拿着,万一一直跌下去怎么办?!而红利ETF,你完全不担心这个,一是不会一直下跌,你敢于补仓。因每月分红,你拿着也不亏。当股价上涨,可以卖出浮动仓位获利了结,固定仓位依旧可以收到分红。可以通过不断提高固定仓位持有的份额,攒股收息,浮动仓位做波段提高收益。我一直坚持,长期主义,拿着不动,越跌越买,不断增加持有份额,不断提高每月分红的数额。至于左手倒右手,那是你以为的!并不存在!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