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有科技股,纳斯达克危险了,要这么操作了一木老师49天前更新100目前纳斯达克100ETF已进入高位区间,每股泡沫尽显,没有买入的,这阶段千万不要再追高买入! 我目前持有的大部分已经涨起来了,我要逐步卖出。换到红利基金里去。
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