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企红利可以抄底了吗?

我给央企红利ETF画了一个趋势线,一个水平线,两个交叉右侧区域,就是加仓的好时机!

也可以说是抄底的好时机。

20260516101225390-image

20260516101257721-image

水平线,代表近一年价格都低点。再往前看,也是2024年价格都高点,这个区域都是有强支撑的。

斜线是历史低点连成的趋势线,展现的是红利基金大趋势向上的走势线。

如果你保守,追求稳定,那等着价格跌到水平支撑线附近(价格大概1.22元),不破,触线反弹再进也可以。

但是这个区间就是加仓区间,因为是分批加,所以追求绝对的地位没有意义。

下周如果直接反弹,越涨,你越不舍得加仓了,觉得贵了,因为有对比,前面低点不买。

所以制定策略,到了加仓区域就不要犹豫。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