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内主动ETF基金要来了,这其实是一个好…

场内主动ETF基金要来了,这其实是一个好消息!

主动基金一直有,但是场外。不透明。手续费还贵!

场内的ETF指数基金,都是被动基金,跟踪指数,发挥不了基金经理的能力。

场内ETF可以随时交易,手续费还低,好的基金就会被追捧,量化的天堂。

普通人可供选择的基金更宽了,但也有可能分险更大了!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